大容量摇床360度翻转式振荡器血液混匀器
产品型号:TYMR-E
简介:

TYMR-E大容量摇床360度翻转式振荡器血液混匀器50支5mL采血管,1.5mlEP管

详细介绍
TYMR-E大容量摇床360度翻转式振荡器血液混匀器技术参数
电  压: AC220V  50/60Hz
功 率: 15W
速  度: 10-50转/分
定  时: 0-59分钟可调,***模式
   “0”时为常开工作状态
净  重: 4kg
体 积: 410×160×190(mm)
● 操作步骤
1.接上电源,打开仪器电源开关后,听到“嘟”蜂鸣声,功能指示灯亮并显示其对应参数。
2.按下“转速”功能键(其对应指示灯亮),通过“转”“10转”键调节其设置值,完成后必须按下“确认”键,以保存该设定值。如无需调整,该操作可跳过。(注:“转”键调节范围为“0―9”,“10转”键调节范围为“2―4”。)
3.按下“定时”功能键其对应指示灯亮),通过“分”,“10分”键调节其设置值,完成后必须按下“确认”键,以保存该设定值。如无需调整,该操作可跳过。(注:“分”键调节范围为“0―9”,“10分”键调节范围为“0―5”。)
4.完成参数设置后可直接按下“启动/暂停”键让仪器进入工作状态。  工作过程中可再次按下“启动/暂停”键进入暂停状态,计时也暂停,再次启动后延续其计时,如此可反复操作。工作过程中可按各功能键查看其参数,但不可修改其值,暂停后可修改各参数,无操作60秒后回到计时显示模式。
5.计时完毕后有蜂鸣报警,时间显为“00:00”,无参数修改可直接按下“启动/暂停”键进入工作状态;无操作将在60秒后显示设定值。
6.工作结束后关闭电源开关。
● 注意事项
仪器应放在平整的台面上。
交流电源应有可靠的接地线,电源电压应在规定范围内。
工作盘切勿用手重压。
工作完毕后需切断电源。

内配容断管2A

 TYMR-E大容量摇床360度翻转式振荡器血液混匀器概  述

上海旌派仪器生产制造的TYMR-E血液混匀器产品是国内开创,结构合理、造型新颖、功能齐全,是配套于血细胞分析仪、血流变仪等仪器。对全血法进行血常规实验必不可少的配套仪器。
● TYMR-E大容量摇床360度翻转式振荡器血液混匀器特  点
上海旌派仪器生产制造TYMR-E型血液混匀器,容量大(50支5mL采血管,1.5mlEP管)、具备数字式调速和定时功能,可更换工作盘。该产品对抗凝瓶(管)中的血液能提供充分有效的混匀,同时适用于干粉试剂、冻干质控物的混匀,也可用于密封瓶(管)中液体混匀。混匀方法简便、**、可靠,一致性好。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