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98-IIIDN超声波细胞破碎仪
产品型号:JY98-IIIDN
简介:

JY98-IIIDN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应用范围 ⒈DNA片段化 ⒉RNA片段化 ⒊**和细胞破碎 ⒋ChIp assay(染色质**共沉淀) ⒌高通量测序仪样本前处理 ⒍取膜蛋白 ⒎均质,乳化反应 ⒏贵重试剂的超声处理

详细介绍
JY98-IIIDN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应用领域
生命科学:对**、病毒、孢子及其它细胞结构的裂解、破碎、浸出、萃取动物细胞内DNA、蛋白质的提取、修剪DNA/RNA,染色质**沉淀技术,例如细胞内含物的萃取。
材料化学:对纳米材料如碳纳米管,石墨硒等材料的分散、均质土壤、岩石样本、有色金属、稀土等颗料物的崩解、乳化、均质、破碎。
另外可用于***的分散、萃取。可以用于其他样品的分散化均质及加速反应进程,也适用于化工、医疗、考古、地质、海洋等领域的样品前处理。加速溶解,加速化学反应。例如用于化学合成
品牌:上海旌派仪器有限公司
JY98-IIIDN超声波细胞破碎仪详细介绍:
Jipad品牌JY98-IIIDN超声波细胞破碎仪是一种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产生空化效应的多功能、多用途仪器。它能用于多种动植物、病毒、细胞、**及组织的破碎,同时可用来乳化、分立、匀化、提取、消泡、清晰、纳米材料的制备、分散及加速化学反应等。仪器被广泛应用于生物学、微生物学、物理学、动物学、农学、制药、化工、污水处理、纳米材料等领域。
JY98-IIIDN超声波细胞破碎仪主要用途:
JY98-IIIDN超声波细胞破碎仪能用于粉碎动、植物细胞、**、牙孢或组织。分散稀土和各类无机矿物粉。超声波粉碎机是加速化学、生物学、物理学的反应速度和加速液体脱气的理想装置。超声波粉碎机能配制近乎微米的百分之一大小的乳胶体,匀化“难混溶”的混合液,聚合一些物质,析出另一些物质。总之,超声波粉碎机能实现提取、粉碎、乳化、匀化、悬浮液、变异、气悬体、加速脱溶、晶化及在电子显微镜下配制各种生物样本之多种功能。
技术参数:
1、大屏幕液晶显示。
2、微电脑控制,可储存50组工作数据。
3、超声时间,超声功率均可设置。
4、超声功率自动检测,防止超声功率随样品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1.超声功率输出:≥1200 W,功率:0~100%可调,1%递进
2. 频率:±20KHZ ,频率自动跟踪在*输出点工作;
3. 定时器:液晶屏,1S~99Hour,任意可调;
   脉冲(超声间隔时间):数字直观显示,1S-99Min任意设定
4. 温度设定:-30~200℃  1℃递进
5. 触摸液晶显示屏:触摸式工业液晶屏
6. 操作语言:中文/英文可选
7. 处理量:20ml-1000 mL  
8.电源:220V/50HZ
9.多种可选变幅杆配件:例如 Φ8mm  Φ10mm   Φ16mm  Φ18mm。
10. 通讯端口
11. 超声波发生器可以远程控制和修改程序及恢复出厂设置,达到远程维护的功能。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