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旌派红外电热灼烧器
产品型号:Jipad-800A
简介:

规格型号: Jipad-800A 产品说明: ***物品外径:φ15mm 加温区总长:140mm 规格型号: Jipad-800B 产品说明: ***物品外径:φ35mm 加温区总长:100mm 孔内温度可达到800℃以上,**只需要5到7秒。

详细介绍
湖州旌派红外电热灼烧器产品说明:
Jipad-800A红外电热灼烧器应用于接种环、接种针等小型物品的高温****,完全替代酒精灯,方便快捷。可广泛应用于生物**柜、净化工作台、抽风机旁、流动车上等环境中,甚至野外等恶劣环境下也可方便使用,随时进行高温****。
湖州旌派红外电热灼烧器主要特征:
1.接种环或针******、方便,完全替代酒精灯
2.加热孔内温度可达到800℃以上,**只需要5到7秒
3.红外接种环**器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便;仪器美观、易清洁,使用寿命长
4.该装置可以用于厌氧室中
5.在陶瓷漏斗管道的深处灰化有机物质,防止传染性溅污和交叉污染
6.独有的智能算法,充分延长加热体使用寿命,有效提高**性。
湖州旌派红外电热灼烧器技术参数:
1.规格型号:Jipad-800A
2.中心区*温度:825℃±50℃
3.***物品外径:φ15mm
4.加温区总长:140mm
5.电源电压:AC220V±22V,50Hz±1Hz
6.重量:1Kg
7.外形尺寸:120×155×180(mm)
8.功率:150W
9.加热时间15min
正常工作条件
1.使用环境温度:-10℃~50℃ 

湖州旌派红外电热灼烧器技术参数:
1.规格型号:Jipad-800B
2.中心区*温度:825℃±50℃
3.***物品外径:φ35mm
4.加温区总长:100mm
5.电源电压:AC220V±22V,50Hz±1Hz
6.重量:1.3Kg
7.外形尺寸:130×120×200(mm)
8.功率:250W
9.加热时间15min
正常工作条件
1.使用环境温度:-10℃~50℃ 
4.1 只充许使用有带隔热柄的接种环、接种针或其它不尖锐的物体插入加热体内。
4.2 本红外接种环**器不适合使用解剖刀、镊子或其它尖锐形状的物品的高温**。这此物品会损坏加热体内表面,缩短加热体的使用寿命。
4.3 必须定期检查加热体,特别是加热体的内表面,检查加热体的内表面是否有细小的裂纹,如发现有细小的裂纹,请必须更换加热体。
4.4 不要长时间将接种环或接种针放在加热体内,这样会使接种环或接种针的隔热柄温度过高,**操作者,另外接种环或接种针长时间放在加热体内,同样会损坏接种针或接种环。
4.5 开关拨在“High”档,连续使用**温度(825℃)超过3小时后,每隔60秒发出 “滴”一声,连续工作3.5小时后,**器自动停止加热,两个指示灯快速闪烁,提高加热体寿命。
4.6 注意使用的网电源电压,如果网电源的输出电压大于额定电压的10%时,请关闭电源,停止使用本机器。
3  操作指南
 3.1将仪器平稳安放在工作台上,特别注意应该把仪器安放在周围没有易燃易爆物体的地方! 
    3.2然后将开关拨到Off位置即电源关闭状态;将电源线插头接在具有良好接地的与本机相匹配的输出电压的插座中。
3.3 将开关拨至“High”档,红色指示灯亮,大约15分种左右,本机的加热体内温度就到达**温度(825℃)。开关拨至“Low”档后,绿色指示灯亮,加热体温度下降,保持加热体温度在(400℃)左右。
        开机后直接将开关档放在“Low”档,大约15分种左右,加热   
体内温度就到达(400℃)。
              注意:**器连续工作3小时后,每隔60秒发出 “滴” 一声,   
              连续工作3.5小时后,**器自动停止加热,两个指示灯快      
              速闪烁。如需继续使用,可先将开关档拨至OFF位置,然后
              重新拨至“High”档或“Low”档,就可可继续使用,同时仪器   
              自动开始重新计时。
3.4 **温度(825℃)到达后,小心地插入接种环或接种针,接种环、接种针等深入加热孔内停留5~7秒就能达到要求;停留时间不要过长,因为所有微生物5秒内都会被杀死。直径小于14mm玻璃材料的微生物培养管也可放入加热孔中进行**,此时特别注意管中不能有任何液体和其它物体,以免里面的液体溅出或发生爆炸等危险事故。                                                      
3.5 输入电压*控制在AC210-230V之间,特别是输入电压超过230V时,请停止使用本仪器,否侧容易使加热体温度过高,缩短加热体寿命。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