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智能蒸馏仪
产品型号:Jipad-ZL6
简介:

机器设有自动防干烧设计,自动热过载保护功能; 内置压缩机+风冷双重自动降温内循环模式,无需外接冷却水; 加热采用PID控制程序,大屏液晶触摸屏设计,开机启动故障自检功能; 压力传感器控制馏出液终点,终点到达后自动声光报警; 能实现精准定量蒸馏,蒸馏结束自动锁定馏出液,量程范围:0-1000ml; 内置式馏出液防倒吸功能,蒸馏结束自动启动防倒吸

详细介绍

上海旌派厂家促销,价格实惠,服务质量好。被您需要是我们存在的价值,您是我们存在的见证。期待与您的长期合作,让我们一起见证一个未来。
上海旌派自主研发及生产各种实验仪器、环保仪器,也可按照客户要求进行定制


规格型号: Jipad-ZL6

产品说明:
一体化智能蒸馏仪是根据实验室蒸馏预处理操作规程,集恒温加热、蒸馏终点自动控制、冷却水循环于一体的新型智能蒸馏处理装置。该仪器实验了精密控温、自动防倒吸、加热均匀、防暴沸、智能终点控制等功能。使用方便,节能环保。经过计量认证实验室蒸馏回收率比对验证,结果准确可靠,回收率达95%以上。
产品应用范围:
一体化智能蒸馏仪可广泛适用于环保、疾控、水产、供排水、高校、科研院所、厂矿企业等各类化学实验室需要蒸馏处理的场所,如挥发酚、氰化物、氨氮、凯氏氮油中水分等项目的蒸馏处理。

主要技术指标:
加热方式:采用进口远红外陶瓷加热炉,红外线辐射加热(无明火加热、防水);
加热单元:6个,可单孔单控制;
升温时间:5-8min;
蒸馏速度:12ml/min;
※蒸馏终点控制:自动侦测蒸馏终点功能,采用称重和时间双重控制,蒸馏体积控制在±2ml之内,自动化程度高;
*加热功率:2400W-4800W(可调);
冷却方式:封闭式内循环回流系统,无需外接冷却水源;
防倒吸:设有防真空电磁阀,具有防倒吸功能;
时间控制:0-200min可调;
蒸馏瓶规格:500mlX6,250 X6 或更多规格可选;
额定电压/频率:220V/50HZ;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