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恒温循环水浴锅JPGDH-0510
产品型号:JPGDH-0510
简介:

低温恒温循环水浴锅1.温度范围:-5~100℃ 2.显示方式:LED数字显示(液晶屏) 3.波动度:±0.01 4.温度均匀度 (水平/垂直)纯 水:±0.0020℃ 5.容积:10L 6.工作槽尺寸:275*195*180(mm)

详细介绍
JPGDH-0510低温恒温循环水浴锅控温方式:采用PID温度控制技术,具有高低液位双重监测探头,超温报警自动切断加热功能和干烧高温保护,具备**温度设置功能,显示方式:LED数字显示;显示精度:≤ 0.001℃;
一、应用于范围:
石油、化工、冶金、医药、生化、物性,测试及化学分析等研究部门、高等院校、工厂实验室及计量质检部门。
二、技术参数:
1.温度范围:-5~100℃
2.显示方式:LED数字显示(液晶屏) 
3.波动度:±0.01
4.温度均匀度 (水平/垂直)纯 水:±0.0020℃
5.容积:10L
6.工作槽尺寸:275*195*180(mm)
7.工作槽开口:180*140(mm)
8.制冷量:900W(20℃纯水时)
9.全封闭环保压缩机制冷系统,无CFC。
10.喷流循环泵可以把槽内被恒温液体外引,建立**恒温场,冷却机外部实验容器。
11.置入美国进口*一代PID自动温度控制程序,配备大屏幕液晶中英文对照显示,数显分辨率为:0.01℃,确保设备运行稳定。
12.高精度温度控制技术加上**U型双循环系统,提高温度稳定性。
13.机身外壳采用镜面防老化静电喷漆技术,内胆采用上等S304不锈钢材质。
14.**保护装置:
a.具有断电保护功能
b.具有上下限温度报警设定功能
c.低水位保护和报警功能
d.温度失控保护和报警功能
e.高温使用压缩机过热过电流多重保护功能
f.加热管具有低水位防干烧、防爆功能
产品说明:
上海旌派品牌低温恒温槽是自带制冷和加热的高精度恒温源,兼具小型冷水机的功能。根据槽开口尺寸的不同,可在低温恒温槽内进行恒温实验,亦可通过软管与其他设备相连接,与恒温源配套使用。内循环:通过泵对槽内液体介质的循环吞吐,增加槽内温度的均匀性,减少温度波动。外循环:通过泵的循环能力,利用出水口将保温软管与外部设备连接,形成封闭回路,流回设备进水口,是将槽内恒温介质外引,建立外部恒温场。1.可选配外接PT100温度传感器功能,可实时检测和控制外循环时外部体系的温度。
2.可选配内置1~30段温度控制程序,可进行自动程序控温,实时显示设定温度-时间程序运行状态。
3.可选配RS232或RS485通讯接口,轻松连接上位机ModbusRTU通讯协议。
4.可选配设计、安装磁力搅拌系统,可把放入恒温槽工作室内烧杯中的样品直接进行磁力搅拌,无需外接立式搅拌机,减少冗繁操作,同时可以实现封闭处理,减少搅拌过程产生的雾气损耗。
5.可选配槽体内置的冷却盘管,对系统的放热反应进行快速的控制。
6.放水系统可满足各类实验室。
低温恒温槽特点:
节约能源——在夏季和高环境温度下,冷却水可在系统回路中循环使用,节约大量的水资源。
效率更高——一台循环水设备可同时满足多台外部设备的冷却需求,持续提供低温恒温水源,适用于冷凝实验。
控温精度——PID控温技术,内置PT100传感器、控温精度高,温度数字显示,操作直观
**性高――具有自我诊断功能;冷冻机过载保护等多种**保障功能。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166号